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苏州大学2023年“最美大学生”、“大学生年度人物”暨学生标兵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培育、宣传、表彰我校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集中展现他们的个人风采、优秀事迹,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最美大学生”、“大学生年度人物”暨学生标兵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全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二、具体流程

以同学、教师提名推荐及学生自荐等形式选拔优秀学生,确定学院学生标兵,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并组织开展院级学生标兵宣讲活动

学院学生标兵共分“学习科研”、“实践创新”、“自强自立”、“志愿服务”四类,每一类型推选1-3人。

三、材料提交与时间安排

1.有申请意向的同学请填写附件1:苏州大学2023年“最美大学生”“大学生年度人物”暨学生标兵推荐人选事迹推荐表》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上交至北1-106事务中心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sdfypj@163.com。

主要事迹材料格式参照《事迹材料要求》(详见附件2

2.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1217日(星期12:00,请申报同学按照规定时间提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学院学生标兵面向学院新生开展院级标兵宣讲活动需提前准备好宣讲稿(宣讲稿要求详见附件2)、宣讲视频等材料,具体宣讲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苏州大学2023年“最美大学生”“大学生年度人物”暨学生标兵推荐人选事迹推荐表.doc

附件2:事迹材料要求.doc

威尼斯vns8866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