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威尼斯vns8866党委组织参观“清廉印记、奋进力量——苏州大学廉洁文化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3-12-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20231215日下午,威尼斯vns8866党委组织前往苏州大学博物馆参观“清廉印记、奋进力量——苏州大学廉洁文化主题展”。院党委书记肖甫青、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虞岚、纪检委员、副院长关晋平带领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活动。

在学校百廿余年的办学历程中,涌现了一大批具有廉洁齐家、克己奉公、大公无私、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等精神的奋斗者,他们的清风正气和人格力量传承、融入了苏州大学,成为苏大人百余年不变的廉洁底色。主题展以苏州大学1900年至今的历史为时间主线,分别讲述了“筚路蓝缕,在炮火中创廉”“团结一心,在艰难中护廉”“百川归海,在发展中传廉”三大篇章,并在其中展示了苏州大学70余位师生先辈的廉洁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博物馆一楼,肖甫青和关晋平给各支部纪检委员讲解了陈列在博物馆一楼的纺织类展品以及这些展品背后威尼斯vns8866老师坚持“四个面向”,矢志科技创新的感人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认识更深刻了,对专业的认可度、自豪感也油然而生。

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各支部的老师和同学们更加坚定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持续涵养廉洁奉公正气,在严格自律上作出表率,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