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威尼斯vns8866赴国泰国华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12-21

2023年12月18日,威尼斯vns8866党委书记肖甫青带队赴江苏国泰国华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的方式,看望学院毕业生,洽谈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江苏国泰国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江苏国泰国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凌,江苏国泰国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煜宏,总经理助理戴丽兰、倪玉芬,纺织与服装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虞岚,副院长关晋平,学工办主任季彦斐,在国泰国华工作的2022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斌表示江苏国泰国华实业有限公司是江苏国泰国际集团下属骨干企业,长期以来公司秉持“专业、高效、极致”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与优质的产品,成为诸多著名品牌的核心供应商。公司希望企业能够将自身优势与城市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战略相结合,深挖地域资源,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强化对接、深入沟通,在创新项目开发、人才共育中实现校企双赢。

肖甫青介绍了苏州大学威尼斯vns8866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江苏国泰国华实业有限公司给予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下一步深化与公司的战略合作,根据企业需求优化合作方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技术等硬支撑。

孙凌介绍了公司“金种子计划”和发展愿景,强调了公司对于选人、用人的重视以及人才要持续培养的先进理念。公司从待遇、环境、平台等方面不断优化提升,为满足人才发展的需求,实现为员工成长赋能、为公司发展助力。

关晋平就产学研合作与企业领导交流,虞岚就资助育人工作与企业商讨奖助学金设立事宜。

学院6名毕业生代汇报工作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对在校期间的人才培养和入职后的培养晋升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为校企双方在共育人才方面提供了宝贵思路。

  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面料展厅,实地走访调研毕业生工作环境,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洽谈,是访企拓岗、校企共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之一,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在选人育人、科技项目开发、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找准合作支点、寻求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不断增强企业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校企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