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威尼斯vns8866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0


20231220日,威尼斯vns8866组织开展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甫青、院长张克勤、院工会主席戴宏钦、退休支部书记左保齐与退休教师代表程中浩、陈之戈、王国和、曹元娣、张长胜欢聚一堂,共话过往、畅谈未来。

肖甫青和张克勤感谢了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学院如今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在职时每天忙碌搞科研、带学生,退休后有更多时间发展个人爱好,希望各位退休教师可以多多参加丰富的退休活动,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要常回家看看。戴宏钦和左保齐也表示学校和学院目前有多种多样的退休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增强联系。各退休教师回忆了整个职业生涯,是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虽然退休了,但对学院几十年的感情不会变,会在将来一直支持关注学院。座谈会上,肖甫青和张克勤为退休教师送上了鲜花和礼物,表达了学院的感谢和祝福。

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院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威尼斯vns8866全体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