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威尼斯vns8866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及学习之星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20231220日下午,威尼斯vns8866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开展年度述职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肖甫青、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虞岚出席会议。

会上,各个支部书记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足之处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谈做法、点问题、理思路、分析不足、明确改进方向。

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肖甫青就做好2024年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夯实基础,规范党务。要重视基础工作,推进党支部优质化、规范化建设,规范党员发展、党校培训等工作,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使用好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重要平台。二是党建融合,提升活力。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安全等业务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升党支部活力。三是打造品牌,争先创优。注重品牌塑造,发挥品牌效应,着力塑造具有纺织特色的党建品牌

述职大会结束后,进行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奖仪式,肖甫青和虞岚为各支部本年度学习强国积分前2名的党员颁发奖品。